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月8日COMEX评论:期铜反弹,受投资者买盘提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侯羽洁)--据道琼斯纽约3月8日消息,期铜反弹,因投资者认为九个交易日低点是不错的进场买盘机会。

  COMEX交投最活跃的5月期铜合约上涨1.15美分,或0.3%,报收于每磅4.3385美元。日内低点的每磅4.2540美元为期铜自2月24日以来触及的最低点。

  FuturePath Trading的经纪商兼分析师Frank Lesh称,“本周是进场买盘的好机会。”

  但他指出,仍需谨慎,因部分在周一拖累铜价下滑3.5%的因素依然存在。

  铜市参与者担忧油价攀升将损及全球经济复苏。他们担忧这会打压铜的需求。铜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设备及建筑材料制造领域。

  油价周二维持在每桶105美元上方,因利比亚暴力冲突依旧,并有报道称炸弹坠落在石油重镇Ras Lanuf。

  一份报告称,“只要中东的动乱局势持续,油价将会继续攀升,而基金属的反弹也将化为泡影,而跌势将会持续,因油价上涨。”

  LME铜库存周二下滑650吨,总存量达到426,500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投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5月期铜收报每磅4.3385美元,上涨1.1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4.2540-4.3585美元;

  7月期铜收报每磅4.3540美元,上涨1.2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4.2715-4.36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