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月波幅已渐往上扩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在汇控反弹带动下,大市昨又再一次升越50天线至23731点,即是说,本月在先低后高之形态主导下,上升波幅正逐渐往上扩阔。前文已提述,以本月低位为2日之22915点计,只要先低后高形态不变,若月内之上升波幅有约1400点,恒指月内已可憧憬一试24315点。目前问题是成交金额能否配合而已,因任何升市均需动力作支持,否则,升势当受规限。

  由于恒指已升越50天线,技术上该有利于进一步上试2月高位23981点,如能再突破此关,目标当可进一步上望1月高位24434点,而最关键的当然是去年11月8日之高位24988点,只要恒指能成功升越此关,可能代表一个中期升浪已渐现眼前。

  笔者每天均到分行作定期讲座,期间笔者一直强调,以目前股份之市盈率计,估值实属偏低,只是一日大市未呈突破前,投资者之入市意欲仍不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