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长江证券复牌涨5.67% 略高于增发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周五尾盘大跌8%的长江证券公布增发结果,并于今日复牌,开盘报12.68元,涨幅5.67%,比增发价12.67元高0.01元。

  长江证券昨日公布了增发结果,由于该股在增发前夕的交易中出现了乌龙现象,长江证券不得不缩减了三分之二的增发规模。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上和网下的总体申购情况,协商确定本次最终发行数量为2亿股,募集资金总量为25.34亿元。这一结果与长江证券原来的增发计划相去甚远。此前,长江证券发布公告,计划增发不超过6亿股,发行新股价格为12.67元/股。以此计算,筹资规模约76亿。市场人士预计,此次长江证券减小三分之二的增发规模与增发前夕的乌龙局不无关系。

  上周五是长江证券增发路演和股权登记日,临近收盘阶段的15时00分25秒,长江证券出现一笔88554手的巨额大单,将其股价瞬间从12.75元打至12.00元,导致该股全天下跌8.47%,收盘价12.00元比增发价12.67元低了5.29%。最后一秒钟的交易让长江证券的增发陷入困局:增发价高于二级市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