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实业拟1供30及配售换股票据筹3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09日消息,太平洋实业公布,供股及配售换股票据计划,集资共3亿元;集团建议按1供30比例,按每股供股价0.08元,发行27.74亿股供股股份,集资约2.22亿元,拟将供股所得款项净额中,不多于70%用作拨付公司已确定将确定的任何收购机会,及不少于30%用作发展集团的融资业务。

  集团指,供股价较停牌前收市价0.72元折让约88.89%。

  此外,太平洋实业拟配售本金总额最多1亿元可换股票据,最多分三批进行,倘供股於配售可换股票据发行时并无成为无条件或并无进行,最高换股价为每股0.58元,否则换股价为每股0.082元,集资约1亿元,净额约9725万元,其中不多于60%用作拨付公司任何收购机会,及不少于40%用作发展融资业务。

  太平洋实业指,最高换股价0.58元,此较停牌前收市价折让约19.44%,而最低换股价0.082元折让约88.61%。

  太平洋实业今早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