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受债券忧虑推动 美元走坚欧元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因为主权债券忧虑再次成为焦点(外围国家信用违约掉期升至历史高点附近、欧元区外围国家与核心国家殖利率差扩大,这两个方面强调的这方面的忧虑),纽约时段美元走坚、欧元下跌。在几乎没有经济数据以及政策决策人士发表重要评论的环境中,时段内美元涨势看来主要属于修正走势。欧元/美元跌至1.3865附近的时段低点,盘中一度几乎摸至1.3990。

  今天没有顶级数据揭晓,但乐观指标低于预期。2月NFIB小企业乐观指数略低于预期的95.0,为94.50,前值为94.1;3月IBD/TIPP投资者信心指数自50.9的前值跌至43.0,不及预期的51.6。

  美国股市收复近期失地,时段内涨势有力。道指涨约1.03%;标普 500指数上涨0.89%左右。商品涨跌互见,其中原油与黄金分别下跌0.16%和0.39%左右;白银上涨近0.42%。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上涨约3个基点,至3.54%左右。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澳大利亚1月房屋贷款以及投资贷款、3月西太平洋消费者信心指数;日本1月核心机械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