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011.3.9 大摩午评:震荡中完成调仓换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沪指高开站上3000点,但3000点的整数关口压力也逐渐显现。从盘面上看,场内个股分化情况加重,多空形成拉锯。中国石油连续两日盘中异动明显,虽然盘中屡次出现快速杀跌,但近几日的走势尚未跌破5日均线支撑,从这点上我们判断主力借中石油等权重的影响力打压洗盘的可能性较大。另外一方面,前期表现亮眼的高铁、水利等再次卷土回归,但提醒投资者警惕主力拉高出货。观察短周期指标,两市高位背离的现象还在持续,除非盘中出现急速拉升,预计这种震荡调整还将延续1-2个交易日。短期内建议投资者关注上证在2960附近的支撑,切忌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