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两只新股上市 N兄弟科涨37.14%N张化机涨15.2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两家中小板公司兄弟科技、张化机上市,中小板公司数将增加至560家。早盘,兄弟科技涨23.95%,报26.03元,张化机涨14.47%,报33.77元。截止收盘,兄弟科技涨37.14%,报28.80元,还手率86.29%,张化机涨15.25%,报34元,换手率82.79%。

  2月份随着市场的转暖,新股表现稳定。但好景不长,3月以来新股破发再度来袭。2日上市的洽洽食品和3日上市的亚威股份首日就破发,8日通裕重工破发。从近期新股走势来看,低价发行以及切合市场热点的新股往往能受到资金的追捧。

  兄弟科技本次上市2140万股,该股发行价为21元/股,对应市盈率为45.65倍。兄弟科技为全球最大的维生素K3供应商、中国最大的皮革化工企业和中国最大的铬鞣剂供应商。

  张化机本次上市3840万股,该股发行价格为29.5元/股,对应市盈率为50.86倍。公司是化工装备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是石油化工、煤化工、化工、有色金属等领域压力容器、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