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3月11日上市公司公告精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发行融资

    --------

    600050 中国联通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其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已于3月10日完成发行每期金额为80亿元的2011年度第一期及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期限均为180日,年利率均为3.88%,起息日均为3月10日。

    600309 烟台万华

    2011年3月8日公司发行了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已于3月9日全额到账。

    600973 宝胜股份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601003 柳钢股份董事会通过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采取偿还保障措施的议案。定于3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99 江南水务 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8.80元/股;网上中签率为0.47845717%。

    601288 农业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香港人民币债券事项的议案。

    601668 中国建筑公司于3月7日发行了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3月9日发行款已全部到账。1-2月经营情况简报。

    000801 四川九洲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0878 云南铜业

    公司于3月8日发行了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002131 利欧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资产评估有关事宜意见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湖南利欧泵业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的议案等;定于3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3 金洲管道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定于3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

    600100 同方股份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将同方国际的注册资本金由100万港币增至1000万美元,同时公司以Resuccess Investments Limited的初始出资额100万港币的价格收购其持有的同方国际全部股权。

    600393 东华实业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省富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4,800万元。

    600677 航天通信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收购张家港保税区新乐毛纺织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739 辽宁成大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广发沿海产业(大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广发沿海产业(大连)基金(暂定名)暨与广发证券共同投资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601918 国投新集董事会通过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上海新外滩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淮南新锦江大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通过公司出售所持有的上海新外滩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及上海新外滩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下属的安徽刘庄置业有限公司、上海新集煤炭销售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

    000038 *ST大通

    董事会通过公司以委托贷款方式向青岛亚星实业有限公司借款2800万元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0540 中天城投3月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分别获得宗地编号分别为G(11)09地块、G(11)06地块、G(11)04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中天城投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分别获得宗地编号分别为G(11)08地块、G(11)07地块、G(11)05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在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处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成交总金额98850万元。

    000776 广发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广发沿海产业(大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广发沿海产业(大连)基金(暂定名)暨与辽宁成大共同投资的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829 天音控股

    3月10日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与挪威欧普拉软件公司签署合资经营合同,确认成立合资公司。

    000917 电广传媒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网络股权的议案;关于湖南省惠悦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002045 广州国光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设梧州子公司的议案。

    002080 中材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对苏州有限增资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苏州有限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35 科华恒盛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度向银行申请融资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调整部分募集资金项目投资进度的议案等;将于4月1日召开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369 卓翼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投入部分超募资金投资模具厂的议案。

    002389 南洋科技

    董事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公司2011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台州富洋电子有限公司采购电容薄膜及再生粒子的议案;关于委托全资子公司广大电子加工金属化膜的议案等;定于4月1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2411 九九久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320万m2锂电池隔膜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3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63 沪电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徐凤兰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向全资子公司沪士国际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美元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于稳健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2555 顺荣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在广州增城设立全资子公司(暂定名:广州顺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

    600809 山西汾酒2010年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94,490,329.49元,同比增长39.30%。

    股份上市

    --------

    600059 古越龙山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5,266,796股;上市流通日为3月17日。

    002069 獐子岛

    本次发行新增21,674,796股股份已于2011年3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将于2011年3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股份的锁定期限为自2011年3月14日起十二个月。

    002370 亚太药业

    本次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5,930,0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15,93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16日。

    002371 七星电子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305,000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16日。

    增持减持

    --------

    600110 中科英华

    公司于3月10日接到上海润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知。根据通知,3月2日-9日之间,上海润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共计增持公司股份6,520,030股。

    600243 青海华鼎

    公司于3月10日接到公司第三大股东青海丰镇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函告:1月28日至3月9日,丰镇科技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1,838,631股。

    002162 斯米克股东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于1月20日至1月21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06,300股;3月7日至3月8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710,000股;股东太平洋数码有限公司于3月9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900,000股。

    002322 理工监测

    李雪会先生于3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50,000股,于3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28,500股,合计出售公司股份78,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李雪会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321,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

    分红派息

    --------

    600527 江南高纤

    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3月16日;除权(除息)日3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3月23日。

    签约中标

    --------

    600381 ST贤成董事会通过公司子公司梅州市联维亚投资有限公司与钟少林先生签署的关于蕉岭县龙腾旋窑水泥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600491 龙元建设公司于3月9日收到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近日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在成都市投资的成都泰悦豪庭工程中标单位,中标金额暂定389,342,053元。

    600689、900922 上海三毛、三毛B股 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三毛房地产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润渝置业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与上海东方明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在建工程转让协议》。根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授权上海润渝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以完成在建工程收购和重庆沪办大楼建设的决议,公司下属企业上海三毛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润渝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江涛房地产有限公司于3月9日共同签订了涉及重庆沪办大楼在建工程项目的《合作协议书》。

    002129 中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环欧公司与美国REC Silico公司签署供应协议的议案。

    002192 路翔股份惠州广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于3月10日发布《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惠州段沥青采购(第二次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第一候选人,中标金额35,182.1941万元。

    002205 国统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3月10日,本公司收到业主方保定市南水北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廊涿干渠工程(保定段)PCCP管道制造第二标段” 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71,971,719元。

    抵押担保

    --------

    600208 新湖中宝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新湖集团近日将原质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股份33,000,000股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600234 ST天龙董事会通过公司将房产抵押给银行进行融资,融资期限为一年,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金正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签署《委托代理进口协议》。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TFT-LCD(LED)光学薄膜项目进口设备事宜的议案。

    600449 赛马实业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其所属子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不超过26.45亿元;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为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4月1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0402 金融街董事会通过了公司为北京金晟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39 中信国安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980 金马股份2010年9月8日和2010年9月16日,控股股东黄山金马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以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1,440,000股和2,860,000股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作出质押。现经质权人要求,上述股份于3月8日一并解冻。3月8日,金马集团以所持本公司的上述两笔解押的股份共计14,300,000股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作出质押,为金马集团在该行申请的5000万元商业承兑汇票贴现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自2011年3月8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2090 金智科技公司董事会同意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控股股东南京金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20万股股权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3月9日。

    002310 东方园林控股股东何巧女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20,000,000股股份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用于为公司获得民生银行最高6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质押保证;将13,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燕京支行,用于为公司获得北京银行最高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质押保证。质押期自2011年3月7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异常波动

    --------

    601678 滨化股份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903 云内动力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246 北化股份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提醒投资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能否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以及能否取得中国证监会、国资委、国家环保部等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就上述事项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和核准时间也存在不确定性。除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所涉及行政审批存在不确定性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还将面临其他风险,如募投项目实施、产能消化、市场波动、原材料价格波动、项目盈利水平变化等风险。

    002479 富春环保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553 南方轴承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

    600087 长航油运职代会选举何国新先生为职工监事。

    600091 *ST明科近日,公司董事会接到独立董事郭民岗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郭民岗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比例低于有关规定的最低要求,郭民岗先生的辞职报告应当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

    600188 兖州煤业董事会于3月9日,收到董事陈长春先生的辞职报告,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600250 南纺股份董事会同意聘任汪纯夫先生、余宝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000014 沙河股份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杨建达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陈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汪运涛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000301 东方市场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3月29日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18、200418 小天鹅A 公司监事会于3月9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肖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职工代表团(组)长和专门小组负责人联席会议同意选举李明德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0790 华神集团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第九届董事会成员提名人选的预案等;定于4月1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2137 实益达公司近期收到公司审计部经理黄锦阳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定于3月31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2363 隆基机械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呼国功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重组进展

    --------

    600035 楚天高速近日,公司接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同意将湖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37,606.693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600218 全柴动力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政府拟于近期将全柴集团产权在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此事尚存在不确定性,自3月11日起对公司股票停止交易。

    600252 中恒集团关于子公司收到搬迁补偿款的进展:近日,双钱实业收到财政搬迁补助款30,000,000元。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双钱实业共收到款项金额141,700,000元,其中:收储经济补偿款41,700,000元,财政搬迁补助款100,000,000元。尚有295,939元经济补偿款和8,337,200元财政补助款尚未收到。

    600272、900943 开开实业、开开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转让控股子公司开开援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

    600580 卧龙电气 本次股权激励向行权对象定向发行新增股份1,421,300股,已于3月9日在中国结算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变动登记手续。

    600643 爱建股份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目前,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本公司与各中介机构、相关各方正在积极准备补充资料和说明。

    600757 *ST源发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目前,本次资产重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公司拟定于3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资产重组。预计公司股票复牌时间为3月15日。

    600868 ST梅雁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梅县雁洋自来水有限公司水资源使用的关联交易的决议;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决议等。定于4月3日召开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557 *ST广夏 审计评估工作及公司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563 陕国投A3月1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2011]27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根据有关规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000578 盐湖集团 关于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青海盐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换股实施: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换股变更登记日为2011年3月15日。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追送对价实施结果:本次追送对价股份总数为17,886,577股,本次追加对价股份变更登记日为2011年3月9日,符合送股条件的流通股每10股可获得2.071671股追送股份。

    000652 泰达股份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信息披露后复牌。

    000695 滨海能源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提名冯兆一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普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3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于3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张继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本公司的非公开发行事项,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各方仍在对该事项进行论证和磋商。因上述事项尚未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87 *ST创智关于变更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出资人组会议相关事项的通知。

    000818 *ST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的方案的议案;关于《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议案等;定于3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鉴于目前公司已完成了与破产重整相关的权益调整与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事项,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获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公司股票从3月11日起恢复交易。

    000959 首钢股份目前,公司正与控股股东及有关方面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深入沟通、协商。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13 ST天润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开出售岳阳宏润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开处置公司尿素生产设备的议案;将于3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86 保龄宝 保龄宝决定将拥有的鼎鑫置业股权全部转让给元邦装饰并于3月9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

    股东大会

    --------

    600011 华能国际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1年与华能集团的持续关联交易。

    600301 *ST南化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用机器设备抵押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邕州支行借款的议案等。

    600785 新华百货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租赁宁夏大世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商业用房的议案。

    000089 深圳机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000602 金马集团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767 漳泽电力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002357 富临运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四川富临运业集团成都集装箱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其它公告

    --------

    600106 重庆路桥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3月31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

    600236 桂冠电力关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及其追溯调整的公告。

    600325 华发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600352 浙江龙盛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373 *ST鑫新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自3月9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传播与文化产业/出版业”。

    600383 金地集团1-2月份销售情况及3-4月份推盘安排。

    600415 小商品城国务院目前发文批复《浙江省义乌市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总体方案》。这是浙江省第一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也是全国首个由国务院批准的县级市综合改革试点。

    600421 ST国药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乐欣药业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在鄂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600631 百联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转让上海建配龙房地产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等。定于4月15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600667 太极实业公司于3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申请》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600676 交运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前次非公开发行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600728 ST新太 董事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议案等。

    900948 伊泰B股 定于4月1日召开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507 珠海港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23 广州浪奇董事会通过关于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0527 美的电器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000605 ST四环

    公司于2010年开展了GMP的认证工作,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现场核查,于3月9日获得其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公司2月份产、销快报。

    000637 茂化实华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671 阳光城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3月11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将变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

    000807 云铝股份

    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将于2011年3月18日兑付。

    000830 鲁西化工3月10日,公司与开户银行及保荐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901 航天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追加2010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等;定于4月1日召开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976 *ST春晖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035 华帝股份公司定于3月14日举行2010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055 得润电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分别与保荐机构及商业银行签订了相应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061 江山化工公司将于3月15日举行2010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170 芭田股份关于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30 科大讯飞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适用10%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不需对2010年度财务报表重新调整》的议案。

    002249 大洋电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远期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定于3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64 新华都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70 法因数控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4月7日召开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283 天润曲轴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41 新纶科技

    公司初步拟定向董事会提交的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10股,不送红股,现金分配方案未定。

    002348 高乐股份公司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获得广东省财政扶持资金200万元。公司获得普宁市人民政府财政扶持资金800万元。目前公司已经收到上述两笔资金,共计1000万元。

    002350 北京科锐

    董事会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公司股票将于3月11日开市起复牌。

    002366 丹甫股份公司定于3月16日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395 双象股份

    公司于3月8日收到“上市奖励”奖金叁佰万元整。公司收到国际认证机构QUALITY AUSTRIA (奥世国际认证公司)颁发的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002423 中原特钢董事会通过公司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等。

    002476 宝莫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494 华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502 骅威股份 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动漫片《音乐奇侠Ⅰ》进展:将于3月20日左右开始在全国部分省市卫视频道、少儿频道播放。

    002506 超日太阳 完成收购洛阳赛阳硅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002549 凯美特气 公司连同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开发区支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府东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巴陵支行共同签署了《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552 宝鼎重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等;定于3月29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56 辉隆股份 3月8日,公司取得了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