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圣戈班集团关闭上海地区美颂巴黎家装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1日下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紧步家得宝与百安居后尘,法国圣戈班集团成了竞争激烈的中国零售市场上最新的受害者。其关闭在上海地区的美颂巴黎家装业务。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其新的发展战略将集中在可持续性舒适建筑市场的创新材料和绿色节能方案的应用上。

  以下是来自圣戈班的声明:

  “从开业之日,‘美颂巴黎’给我们在上海地区的顾客提供了一站式的家庭装潢服务。由于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圣戈班‘美颂巴黎’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随着国内的家装市场不断演化,未来的趋势是越来越多的房屋会以全装修的方式出售,圣戈班经慎重考虑决定关闭我们在上海地区的美颂巴黎家装业务。我们新的发展战略将集中在可持续性舒适建筑市场的创新材料和绿色节能方案的应用。

  “尽管有上述改变,我们对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信心和承诺不变。我们的新决策将更好地符合市场演进的趋势和消费者的需要。我们也一如既往地对我们在中国市场可持续性舒适建筑业务的长远发展满怀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