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11日亚市小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洲市场11日,金价小幅走高,市场关注沙特阿拉伯局势;但现货银价下跌,铂族金属则再度受挫。

  综合媒体3月11日报道,亚洲市场11日,金价小幅走高,前夜则因油价走低而下滑1.4%。

  油价再度构成不利影响。北京时间14:40,纽约商品交易所四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93美分,至每桶101.77美元。交易员预计,11日晚些时候计划在沙特阿拉伯进行的政治示威活动可能对石油市场的影响有限。

  继中国公布了2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之后,黄金脱离了盘中高点1,417美元。数据显示,中国2月份CPI同比上升4.9%,略高于预期。上述消息推高了有关中国政府短期内可能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进而令股市受到打击,金价也因此回落。

  现货金价报每盎司1,413.80美元,较纽约市场10日收盘价上涨2.70美元。东京商交所2012年二月黄金期货下跌26日圆,至每克3,794日圆。现货银价下跌13美分,至每盎司35.15美元。

  巴克莱(Barclays Capital)称,尽管10日市场出现抛售,但金价及银价均未跌破关键支撑位,因此其技术面看涨前景保持完好。

  铂族金属再度受挫,现货铂价收复前夜的部分失地,涨5美元,至每盎司1,768美元;现货钯价下跌5美元,至每盎司763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