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投摩根:市场维持震荡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重要宏观经济数据。上投摩根基金表示,2月工业增加值14.1,固定资产投资24.9,高于市场预期。2月份公布的CPI 4.9,高于市场之前对于CPI能略微回调至4.8的预期。

  上投摩根认为,CPI超预期主要是食品价格环比比预期高,2月份食品环比达到3.7%,高于1月2.8%,也创了08年后的新高,1、2月份累计的新涨价因素到达了2.2。基于三月份翘尾较高为3.4,上投摩根预计三月份在基数效应和累计涨价因素的推动下将会继续上扬,为宏观调控带来一些压力。

  整体看1-2月的数据好坏参半,没有清晰的方向。但考虑到通涨数据的风险,以及后期经济环比走低的态势,上投摩根认为从宏观面支持市场进一步走高的动力不足,市场维持震荡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