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315@cntv.cn请联系我们,让我们为净化消费环境共同努力! ">
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十四:美容美发内幕知多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今年二十,明年十八”、“换一张脸走出去”……种种诱人口号,让女士们在美容院流连忘返。然而,从事美容美发行业多年的业内人士透露,只需要3天时间,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外行人就可以学会美容按摩手法,在熟悉各种美容产品的价格后,她便有了“美容师”的头衔。一些美容院还把从批发市场买来的廉价化妆品,灌到有外文包装的精致小瓶里,改头换面,就可号称“国外最新高科技产品”,身价立即翻了几十、上百倍。

  您还知道美容院光鲜亮堂的背后,隐藏着多少欺骗和“潜规则”?如果您是内幕的知情人士,我们正在寻找你。我们正在寻找你。315cctv2@vip.sina.comcctv315@cntv.cn">cctv315@cntv.cn请联系我们,让我们为净化消费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