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媒:日本东芝芯片生产工作已经复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2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路透社头条刊文《东芝芯片生产工作已经复工》。

  路透社称,本周五日本遭遇强烈地震袭击。包括东芝、丰田在内的许多日本企业都纷纷宣布关闭位于东北部灾区的工厂。

  据了解,在经过紧急应对后,东芝一家主要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生产闪存的工厂已经复工。业界分析师指出,由于地震造成的诸多原因以及物流障碍,该芯片的价格可能会上涨。据了解,东芝生产NAND的工厂主要位于四日市(Yokkaichi),靠近东京。

  数据显示,受到地震消息的影响,美国存储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Micron)股价上涨1.41%。市场投资者认为,如果目前证实全球闪存供应出现紊乱,那么芯片价格料将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