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日本地震影响 部分赴日旅行团全额退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2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从京城各旅行社了解到,此次受地震影响最大的宫城县不是游客的旅游目的地,目前主要是在东京旅行的中国客人受到影响。

  目前携程在日本的团队旅游客人有193人,包括上海出发的8个团和北京出发的1个团。截至昨天下午4点,大部分团队已经联系到并确认安全。其中在东京有2个团 56人和自由行游客18人,其中一个团34人已经取得联系确认安全,另外一些团队和自由行游客,正在尽力联系中。

  记者从芒果网了解到,通过芒果网预订的一个旅行团昨天正在日本旅行,芒果网旅游部负责人在获悉日本地震消息后已经第一时间与客人取得联络,确认客人全部安全,经过紧张协调,目前该团所有成员均已提前结束行程,于11日下午乘坐航班返回。芒果网最近一周内出发的团队也暂时推迟出行。

  携程11日下午决定,鉴于日本地震的情况,对预订了即日起7天内赴日旅游的团队、自由行客人,开始实施主动劝退的政策,或者建议游客延期出行。如果这些客人选择退订,全部的团费携程将退还给客人。(记者刘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