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航上海赴日航班恢复正常 未受日本地震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2日 1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广网上海3月12日消息 (记者吴善阳)随着日本成田、羽田、新泻等机场陆续开放,上海赴日航班逐渐恢复正常。东航飞往日本的七个航班都将正常起飞。昨天备降名古屋机场的MU521航班有部分旅行团终止行程准备提前回国,东航调整航班改由A321飞机执行任务。由于昨天取消的MU522航班和今天的MU372航班,东航今天MU524航班改由A346飞机执飞。同时,东航准备了一架A332飞机的运力,根据东京机场旅客情况随时准备补充。

  上航今天有两个赴日本航班,分别飞往羽田和大孤,目前没有受到影响。

  东航要求对日本航班加强航前讲解,适当增加备份油量,做好备份方案并加强地空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