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在日旅游团陆续返回 日本游将暂缓出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2日 2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广州3月12日电 (莫非 刘烨)记者12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在日本的广东旅游团队游客全部安全,并已按计划陆续返回广州。

  据广之旅方面介绍,该社今晨接到日本地接社发来消息,日本东京市况逐渐恢复正常,道路、新干线,、餐厅以及百货公司已经重开。据悉,广之旅日本地接社所有工作人员昨晚通宵值班为在日旅客提供紧急支援服务,并在今日不间断与旅游巴士公司联系,了解团队经过道路的最新路况,视乎情况,改变或调整旅游行程。

  广之旅方面表示,该社将有2个团队分别从东京成田机场以及大阪飞返广州,预计将于12日晚抵达。据悉,截止记者发稿时,该社所有在日团队,包括即将返回广州的2个旅游团以及仍在大阪、富士山游览的团队行程顺利。

  记者同时从广东国旅了解到,该社四个团队共70余人将陆续返回广州,其中在大阪的两个团队将于13日早上10时左右从大阪关西机场返回;另外两个在北海道的团队于13日下午2时左右从成田机场返回。

  此外,广东国旅原定于13、14日出发的5个团队已安排延期出发。该社表示,目前暂无游客退团,若之后有游客申请退团,将尊重客人意愿,按照正常程序与合同规定办理手续。另外,广东国旅已向报名该社近期出发的日本团游客发出短信提醒,及时告知日本地震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