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电电力子公司获得煤矿勘探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魏梦杰 ○编辑 裘海亮

  国电电力今日公告,公司与河北建投各持股50%的国电建投近日获得国土资源部核发的《矿业资源勘查许可证》,勘查项目名称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煤田察哈素区煤炭资源勘探,勘查面积为155.72平方公里,有效期为2011年3月1日至2011年8月30日。本次探矿权以协议转让方取得,按照国电建投与内蒙古自治区煤田地质局签署的探矿权转让合同,探矿权的转让总价款为32.98亿元,转让价款在两年内付清。

  公司表示,察哈素区煤炭资源储量28.16亿吨,总可开采储量16.4亿吨。察哈素煤矿探矿权的取得,对于加快推进煤电一体化项目的建设,增强公司煤炭资源控制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