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银瑞信旗下两基金分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记者 涂艳

  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工银添利债券基金、工银核心价值分别于3月16日、17日进行第六次、第九次分红,分红标准分别是每10份基金份额分0.5元、0.35元。

  济安金信统计,2010年度分红最慷慨的基金公司中,工银瑞信以近40亿的总分红额居行业第7位。Wind统计数据显示,该公司所有类型基金分红总额均居行业前列,偏股型基金与债券型基金的分红比例均超过10%,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工银核心价值基金自05年成立以来,累计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0.25元,分红总额近70亿元,居所有已分红的股票型基金第三位。工银信用添利自08年成立以来,累计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2.35元,总分红额达到了7.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