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D剩余6地块即将招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讯(记者 赵阳)继去年年底CBD12地块中先期招标6地块之后,剩余的6个地块也将于近期寻找买家。昨天,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发布相关公告。

  根据最新的《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公告》,市国土局、市规划委将于近期发布CBD核心区Z8地块等6宗土地规划方案,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第二阶段(综合内容投报)招标公告。去年12月,CBD核心区12地块中,Z3、Z4、Z5、Z6、Z14、Z15地块率先开标,其中中信集团以63亿元竞得Z15地块,创下本市单个地块出让价格的新纪录。记者了解到,此次即将招标的Z8-Z13共6个地块土地面积都不大,大多在8000平方米左右,政府鼓励建设类型多为“总部”或“金融机构”。所以此次招标的6个地块很难刷新Z15地块的成交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