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3月11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4月裂解价差3月11日上涨1.05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21.61美元,因日本强震过后供应恐将偏紧。

  综合媒体3月14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周五上涨5%,因日本在强震发生後被迫关闭核电厂和炼油厂,交易商预计馏分油市场供应可能趋紧。

  亚洲柴油近月裂解价差报5.08美元,航煤较迪拜原油升水较昨日上涨5.54%,至22.76美元。

  一交易商称:“日本将进行大规模灾后清理工作,这需要交通运输燃料...我们还在试图评估地震对石油需求的整体影响程度。”

  船运商称,日本所有港口均已关闭,并停止卸船。

  另一名交易商称:“如果船进不来,关键收油港口被关闭或遭到破坏,将对市场构成上行压力。”

  3月/4月跨月价差由每桶正价差0.07美元变为逆价差0.05美元。3月航煤/柴油升水小涨0.10美元,至每桶1.25美元。

  4月柴油裂解价差升1.05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21.61美元。4月航煤裂解价差上扬1.05美元,报每桶22.726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