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低空开放今年扩至多地 七大概念股投资价值解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行业资讯】

  低空开放今年扩至多地 争取2015年全面放开(本页)

  巴菲特豪赌“低空”领域 中国商机引关注

  李家祥:低空开放需增加新雷达布局

  低空开放大提速 万亿市场“钱”潮涌动

  【机构研究】

  兴业证券(601377):通用航空春意盎然,低空开放一触即发(附股)

  世纪证券:低空政策放开将打开巨大空间(附股)

  国信证券:低空政策给力,通航好戏开场(附股)

  个股点睛】

  七大概念股投资价值解析

  ====精彩阅读====

  低空开放今年扩至多地 争取2015年全面放开

  我国低空空域开放步伐提速,未来五年通用航空将迎来井喷式增长。

  3月11日,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低空飞行领域今年将进一步放开,争取在2015年能全面放开。

  据李家祥介绍,低空开放会在目前黑龙江、吉林、广东、海南等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今年准备扩大到湖北、湖南、广西和内蒙古东部。随后会年年扩大,争取在2015年能够实现全面放开。

  对于民航与高铁的关系,李家祥表示,民航与高铁应该是既有竞争又有促进的关系,在短途运输上,高铁对民航客流影响较,但在长途和国际航线上,并没有大的影响。高铁的运营,对民航提高服务质量,缩短流程,尤其是实现更加快捷服务方面,会有很大的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