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芝加哥期市]CBOT糙米期货小幅收低,缩减稍早跌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道琼斯芝加哥3月11日消息,CBOT糙米期货周五小幅收低,缩减早盘跌幅。

  CBOT交投最活跃的5月糙米合约收跌4美分,至每英担13.01美元。

  交易商表示,在近月合约跌至10月初以来最低水准后,市场试图企稳。

  近期此间市场尾随相邻的谷物市场下行,因担忧全球经济复苏放缓,而日本的大地震增添了这种担忧。

  其他市场消息方面,未来几周内,未亚洲稻米价格或进一步承压,因孟加拉国停止发布新的进口招标,而菲律宾已缩小进口规模,越南丰收增加现有市场供应。

  巴基斯坦大米出口商协会(REAP)周五表示,2010/11财政年度前八个月,该国大米出口较上年同期减少近16%,受去年的洪水影响。该国是全球第五大大米出口国,去年7月至今年2月期间出口了238万吨大米,低于上年同期的28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