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龚方雄:金融股拉大盘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及首席经济师龚方雄日前表示,2011年的A股将呈现震荡上行之势,每次政策调控都会给金融板块带来机会。

  正如龚方雄的论断,伴随国泰上证180金融ETF及联接基金近期的发行,银行、券商等金融股再度成为了市场聚焦的重点。

  国泰上证180金融ETF拟任基金经理章赟分析,从海外股市的历史经验表明,蓝筹股的长期业绩表现是能够战胜中小盘股的,“从08年下半年开始,180金融指数运行在10XPE至20XPE的区间内,当前180金融指数的动态PE水平仍然处于历史的低位,而180金融指数的动态ROE处于逐年递增的态势,同时考虑180金融指数的动态PE水平和动态ROE水平,可知指数当前已经处于历史低位,未来的下行风险很小,而上行的空间较大。”根据WIND资讯统计,金融行业市盈率与上证指数的平均市盈率比值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之上,这些数据也为国泰基金此次发行该行业指数ETF及联接基金提供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