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SG:欧洲2010年铜需求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国际铜研究小组高层表示,欧洲2010年铜需求攀升,但复苏情况并不普遍。

  综合媒体3月14日报道,国际铜研究小组(ICSG)一位高层人士上周五称,欧洲2010年精炼铜需求较上一年度有所增长,但当地大部分国家的消费水平依然未出现复苏迹象。

  ICSG环境及经济主管Carlos Risopatron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金属公报会议上称,德国、意大利、比利时、斯堪地纳维亚以及西班牙的精炼铜表观需求反弹,但希腊及法国等国家需求依然低迷。葡萄牙、挪威、丹麦和英国需求几乎持平。

  Risopatron称,欧洲2010年前九个月精炼铜消费量总计达到235万吨左右,高于去年同期的210万吨。

  全球约有十个国家报告称铜需求出现萎缩,其中法国铜需求跌幅最大,降至约59,100吨。韩国位居其次,降至33,900吨。2010年前十个月精炼铜需求较上年同期下滑128,000吨。

  约有20个国家铜需求出现缓慢增长,攀升75,400吨。其中埃及铜需求增幅最大,为13,200吨。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