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如下:

  1.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中移动(00941)将于本周三公布全年业绩,券商普遍预期纯利仅轻微增长约2%至3%,惟会否增加派息则未见共识。

  2.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创益太阳能 (02468)行政总裁李毅称,期望今年起该公司旗下的太阳能发电组件产品将可由非晶化阶段,转入"微晶化时代",即将组件的光电转化率由7%,在下半年度内提升至9%;届时生产成本有望较现时降低5%。

  3.据香港信报报道,汇控(00005)旗下汇丰银行亚太区行政总裁王冬胜称,会致力加强成本效益,例如研究是否可将亚太区内的后勤中心进行整合。

  4.据香港信报报道,曾于今年1月因市况转差而放弃融资22亿美元IPO计划的中国宏桥卷土重来,今日公开招股,集资最多73亿港元,拟3月24日挂牌。

  5.据香港明报报道,动力电池生产商中聚雷天 (00729)公布,已于本月12日向已遭罢免的前任副主席钟馨稼以及若干其持有的公司,提出法律诉讼。另外,公司将继续停牌,以便公布进一步集资的计。

  6.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减肥茶生产商碧生源 (00926)公布,去年盈利倒退58%至5,970万元人民币。

  7.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中国交通建设(01800)主席周纪昌表示,公司有意扩大海外投资,计划与非洲以及南美等地探讨地产、工业材料、农业等项目之发展,主要由旗下路桥以及港湾公司来执行。

  8.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汇丰(00005)亚太区行政总裁王冬胜表示,今年亚太区业务策略重点之一,将透过贷款、非利息收入及存款三个收入平台,加强收入来源,冀在3至5年非利息收入占比可增至25%。

  9.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新鸿基地产(00016)最近成功并购西半山蕙汇别墅,最快年内便可拆卸重建,暂拟建60多个单位。

  10.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渣打银行(02888)(香港)行攻总裁洪丕正表示, 预期未来数个月内,银行同业会继续以优惠吸收定存,但抢高存息亦不会无止境发展下去。

  11.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SOHO中国(00410)董事长潘石屹估计,今年集团可销售金额逾260亿元人民币,而去年的实际销售则为238亿元人民币。他强调,未来至少5至6年的发展重心仍会在上海及北京。

  12.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波司登(03998)公司首席财务官麦润权表示,目标未来3年将非羽绒服装比例提升至30%,其中男士服饰业务每年增长25%。

  13.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国际机场公布,2月份客运量达至400万人次,同比增长2%;货运量则减少5.9%至24.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