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震促避险利金价 留意黄金购1008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14日消息,日本发生大地震后,引发核幅射泄漏危机,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利好金价走势,金价一度重上1,430美元一盎司水平,现时仍于若干水平波动。

  由于日本幅射事故未必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加上早前金价的获利沽盘已被消化,不排除资金会再度涌入金市推升金价;不过也有分析担心投资者可能会沽出黄金抵销股市下跌亏损,黄金或有机会出现沽压。

  如料避险情绪继续推升金价,可考虑黄金购10085,行使价1600.00美元,11年9月到期,实际杠杆5.6倍,引伸波幅42.0%。若担心金价高位回落,亦可考虑黄金沽10089,行使价1250.00美元,11年9月到期,实际杠杆5.0倍,引伸波幅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