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胜利证券:大市如大跌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胜利证券

  今日日本股市开市后大跌5%以上,亚洲股市全面陷落。尽管美股周五反弹,但道指期货今日下跌,预计今晚美股很难乐观。尽管市场有种种想法认为原材料的需求将使得相关股票受益,但是作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的日本经历如此灾难,将令市场陷入恐慌危机。由于本次地震将涉及巨额赔款,众多保险公司不得不沽货以回笼资金应对赔付。内地两会即将结束,加上地震的危机,将使得港股短期受压。海外投资者不仅将抛售日本股票,还可能抛售其他日本资产,地震对亚太股市的影响将进一步延续。不过在此危难之际,相信无论欧洲还是美联储今年年内加息的可能性将大大减小,预计本周前几日市场难乐观,大市如下跌超过3%-5%,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