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娄子轩:负面消息不断出台 日元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周初穆迪调低西班牙债权评级,欧洲投资者用美元为资金避难所角色,惹来美元反弹,加上中东局势再度转坏,沙特城市警察开枪驱散示威者使到中东局势再呈紧张,给投机者借口再用美元为吸纳主要对象,加上国际油高位反复回软,使高息货币明显受压回软。上周五日本东北海岸遭遇巨大地震及海啸,为了防止灾害动摇市场或对日本的银行体系构成威胁,日本央行很有可能在本周举行的政策会议后承诺,将提供充足的资金帮助日本度过难关。日元兑多数货币在上周五的表现非常出色的,美元又一次在风险事件中走弱,其避险地位再次遭受质疑。上周五美股受沙特示威及日本地震等消息影响,但美股未受灾及,整周而言,标普500指数收六周之底,而首领失业救济(3月10日)增26,000人及出入口负数升15%至46.3亿美元(1月)均为美元呈弱之因。负面消息可能不断出台,关注3月底欧盟领导人是否会就解决债务危机出台新的政策。

  欧美:今日可在1.3990至1.3850区间高空低多,50点损,灵活限价。

  镑美:今日可在1.6096附近轻仓做空,50点损,灵活限价。

  美日:今日反弹至82.60-9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在83.30上方,灵活限价。

  以上公开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严格止损,预祝交易愉快!

  今日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有:

  ■12:30 日本 1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2.4%/月,4.7%/年;市场影响★

  ■12:30 日本 1月份设备利用率 前值89.3%

  ■12:30 日本 1月份库存 前值4.7%/月

  ■12:30 日本 1月份库存装船比 前值0.7%

  ■12:30 日本 1月份装船 前值1.1%/月

  ■13:00 日本 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41.1;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1%/月,8.0%/年;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四季度设备利用率 前值78.1%

  慧轩资讯 娄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