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家宝:房价调控最重要是加强对地方检查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阳春三月看两会

  真正实行问责制

  中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 今天(14日)上午,应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发言人的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记者]:总理,您好。刚才那位外国同行也提到中国的房价,您也阐述了我们调控房价的三方面政策措施。其实从去年开始,国务院就出台了不少关于调控房地产的政策措施,被称为历史上“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今年您在政府工作报告当中也重申,要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调控。现在社会上有担心,就是这些政策措施能不能落实到位?会不会半途而废?请问总理,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谢谢。

  [温家宝]:关于房价的调控,我觉得当前最重要的是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对于中央来讲,就是要加强对地方落实房价调控政策的检查力度,真正实行问责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