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宏桥集团国际配售已足额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宏桥集团(01378)今日再度招股,市场消息透露,其国际配售已获得足额认购。集团行政总裁张波指,虽然这次集资金额较早前下降,但不会影响未来产能发展计划,相信公司可通过自身的现金流及银行贷款解决未来资金需求。

  另外,同样今天招股的正业国际(03363),其董事长胡正表示,相信内地市场未来的内需增长强劲,对家电及空调有一定需求,即使取消以旧换新、家电下乡政策,对公司销售影响不大。

  市场消息又指,中国金石矿业(01380)将以招股下限,即2.25港元定价,集资13.05亿港元,将于本周五(3月18日)挂牌,保荐人为花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