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士信贷:日本地震经济损失或为14-15万亿日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瑞士信贷称,根据当前信息估计,日本地震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能介于14-15万亿日元,这些日本地震经济损失仅指受灾地区。

  汇通网3月14日讯——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一(14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根据当前信息估计,日本地震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能介于14万亿至15万亿日元。

  瑞士信贷称,14万亿至15万亿日元的日本地震经济损失仅指受灾地区。

  此外,风险评估公司AIR Worldwide称,上周日本地震或造成近350亿美元的保险损失,这还不包括相关海啸损失,即便如此也将是史上理赔金额最高的灾难之一。

  强烈地震、海啸以及日本历史上最严重的核事故带来的三重打击,势将令这个全球第三大经济体遭受重创,影响深度和持续时间可能都会超过最初预期。

  评级机构穆迪(Moody's)称周一正在等待对日本大地震暨海啸灾情的全面评估,但该机构表示,影响要比原先预想的更为严重。穆迪高级副总裁Tom Byrne表示,经济方面的影响似乎比上周五的最初预想更为严重,日本灾害造成的经济后果要超出先前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