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王传福:今年汽车市场销量增幅或为10-1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下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比亚迪预期,中国汽车市场今年将面临一些挑战,销量增长难以达到去年水平,料增幅为10-15%,而比亚迪的汽车销售增速预计与此一致。

  路透社报道称,“中国汽车市场今年会面临一些挑战,比如购置税减免措施的退出,北京的摇号限行等,中国车市今年很难达到去年水平,预计在10-15%。”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回顾去年业绩记者会上表示。

  他表示,虽然今年以来公司表面上出货量低,但终端销量并不低,“所以我们有信心今年可以维持和行业同样的增速。”

  此外,王传福指出,公司今年会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各种方式都有可能。

  公司业绩公告称,去年公司继续推进A股发行工作,相关的股东授权决议案的有效期为今年9月7日止。

  比亚迪公布去年第四季净利按年大跌94%,至9090万元人民币,只为市场预期的十分一。该公司2010年的汽车销量为51.9806万台,低于此前修订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