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CPC计划关闭3号裂解装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台湾CPC计划将于四月关闭其在林园的3号裂解装置,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维修,该装置产能为23万吨/年乙烯。

  综合媒体3月14日消息,台湾CPC四月将可能取消进口石脑油,因在林园的3号裂解装置将被关闭进行一个月的维修。

  CPC计划在三月底至四月初关闭3号装置为期30-35天。

  3号蒸汽裂解装置产能为23万吨/年乙烯和115,000吨/年丙烯。

  目前,该公司的第3号和5号蒸汽裂解装置开工率在100%。高雄5号裂解装置可以生产50吨/年乙烯和25万吨/年丙烯。

  二月中旬CPC正考虑关闭其在林园的4号石脑油蒸汽裂解装置,因不明机械问题。4号蒸汽裂解装置可生产38万吨/年乙烯和193,000吨/年丙烯,当时开工率在90%。但消息称,4号装置未停车,上周开工率在95-100%。但装置可能会遇到一些机械问题,本周初的开工率并不清楚。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