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料内地汽车销量增逾10% 冀毛利率平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14日消息,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于业绩记者会表示,预计随着内地汽车补贴政策的退出及北京限制新增车辆等政策,今年内地汽车整体销售增长将较去年放缓,料增幅为10%至15%;他表示希望比亚迪今年的汽车销量增长保持与市场同步。

  被问及公司今年首两月汽车销售按年下滑,王传福指,2月份为农历新年,是汽车传统淡季,故销量有所减少;而至于销售水平低于同业,他则解释指,一方面是去年上半年基数较大,另一方面公司的出货量虽然低于去年,但终端销量没有减少。

  王传福还指出,今年公司毛利率下跌4个百分点至17.7%,促销是原因之一;他指出,未来集团会努力削减费用,以维持毛利率的平稳。

  另外,王氏指出,集团今年将会精减经销商,目标是令经销商数量控制在1,000家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