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明珠完成犹他州天然气油田二期收购事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东方明珠创业(00632)以现金代价2,500万美元,完成犹他州天然气油田二期收购事项。

  东方明珠创业发布公告称,已完成犹他州天然气油田二期收购事项。现金代价2,500万美元已根据披露于该通函上的协议支付作为二期收购事项。于完成二期收购事项后,集团拥有犹他州天然气油田100%所有权权益及将进一步增加公司的油气储量至7,500万桶油当量,并于全面开采该油气田时获得更多收入,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最佳利益。

  该公司指,管理层3月初接获独立专业评估师对美国犹他州油气田的初步估值报告,根据该报告,购入的30%犹他州油气田所有权权益比较购入价2,500万美元产生重大升值金额,因此,预期会对集团财政状况有利。

  东方明珠创业去年1月时宣布,向主要股东黄坤等收购 Festive Oasis 100%权益,而 Oasis 的附属公司将主要在位于美国犹他州之该等地区从事天然气及石油生产,总代价2.25亿美元(约17.55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