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期震荡未变 黄金短线观望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场回顾:

  上周五黄金市场来回区间弱势波动。向上,未能破位上方关键阻力1424,向下,支撑1400强劲。市场明显宽幅震荡,所有操作,需要把握到市场的节奏进行才能获取一定的收益,如若不能把握市场节奏,宁愿空仓为主,就不要进行操作。

  今日关注焦点:

  无重要数据;

  行情分析:

  日K线显示,上周4,一根大阴线拉破市场的上涨通道,自此黄金转为弱势整理。周五,市场再次下探低点1404,未能跌破下方1400的整数阻力,市场正式转为宽幅震荡。关注图形,上方高点位于1445,下方低点位于1400,市场已经连续宽幅波动半月左右。后期市场若不能跳离此区间,则难以在走出趋势,所以投资者要认真关注。

  4小时K线图,市场自弱势整理之后,回归到长期均线50的上方,目前主要关注其能否持稳,如能持稳,才能有进一步测试宽幅震荡高点1445的距离,而不能,则市场将继续进入弱势真整理。在此区间,主要关注的价位是1424附近,看前期走势,可以知道1424曾作为下跌的一个支撑位置,经历过市场的密集测试,后期如能站稳此为上方,市场才能积蓄短期上冲动能,否则将继续围绕1400-1424区间内弱势整理。

  综合分析可知:长期位于上涨未变,中期进入宽幅震荡,短期内市场横盘整理,还需持续观望。

  日内操作建议:

  1415附近可以轻仓买进,止损1406,目标1435左右,天通金可跟随价格进仓。目前市场趋势性不强,所有操作皆要严格止损,并且获利后快速离场。

  交易理念:轻松交易+长期的积累,才是盈利的关键,否则,你只会被弄得焦头烂额。

  支撑阻力:

  伦敦金:上方阻力位于1425;1434;1445;下方支撑位1415;1406;1396;

  广业黄金

  邬林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