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二五规划纲要表决通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午闭幕 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 另外——

  本报讯(记者 李洁 陈斯 王南 郭媛丹)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纲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重要报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会议高度评价“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国务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二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11年的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决议指出,会议同意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会议高度评价全国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1年的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人大会议表决通过

  关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关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1年中央预算

  关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

  关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