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料恒指本周初在22900至23500徘徊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道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上周港股回顾

  上周美股受西班牙信贷评级下调,市场再度忧虑欧债危机恶化,同时美国贸易赤字较预期差、北非及中东局势持续恶化,促使周四道指急挫逾200点,曾破穿12000点。本应恒指上周走势跟随国内股市走强,周中最高升近24000点,不过港股在周未期间受内地公布贸易逆差、美股走势疲弱及日本大地震影响,使港股周五跌幅不继扩大,多条平均日线也跌穿,最终报收23249点,拖累全周港股跌159点。

  本周港股预测

  上周五晚美股未受地震震散,道指坚守12000点以上,有助本周港股走势有支援作用,相信恒指在22900点初步见支持。不过现时日本地震仍存在情况不稳,如核电厂稳定性、航空及航运对全球影响有多大也在计算中,在一遍阴霾中本周恒指在10及20天日线前将受到沽压,因此预料恒指本周初部走势在22900至23500徘徊。

  免责声明:评论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是让阁下作参考之用,它们不能成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或认购证券或其他金融票据的邀请。金道投资不一定采取任何行动,确保评论涉及的证券适合个别投资者。评论的内容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