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深圳惠程

002168

7.70%

增持

申银万国

随着超级电容项目投产后,深圳惠程将继续向化工新材料领域倾斜,作为高门槛的新进入者,公司有望获得高毛利率,考虑到产品应用空间广,未来盈利有超预期潜力,预计摊薄后2010-2012年EPS分别为0.27、0.45和0.67元,首次予以增持评级。

同仁堂

600085

6.86%

增持

中信证券

同仁堂是国内老字号中药企业,经过几年的调整后,公司的营销改革成效渐现,在经营质量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公司基本面拐点隐现,考虑到公司的品牌价值和账面上高达16亿的现金,公司具备一定安全边际。基于此,将公司2010-2012年EPS提高至0.65、0.79和1.02元,投资评级提高至增持。

海翔药业

002099

6.80%

推荐

兴业证券

作为一家特色原料药企业,海翔药业正处于良好的上升期,4-AA、BI 合作项目以及克林霉素系列产品继续快速增长的确定性较强,而且通过产品结构调整,综合毛利率有望继续提升;公司实际控制人和管理层参与增发,也显示了对公司未来增长的信心。基于此,将公司2011-2013年EPS上调为0.79、1.08和1.34元,如果4-AA 和BI的合作项目进展良好,2011年公司的业绩还有望超预期。

烟台万华

600309

6.52%

推荐

兴业证券

宁波万华二期MDI项目及配套工程项目投产意味着公司一体化产业链初步成型,未来生产成本将显著降低。由于之前市场对此已有预期和准备,因此万华宁波二期项目的投产对于MDI市场价格的短期冲击较为有限。从明年2、3月开始MDI市场将步入需求旺季,宁波万华的新增产能将逐步得到消化。基于稳健考虑,我们暂时不调整公司的盈利预测,而将视宁波二期项目投产对公司MDI生产成本下降和吨毛利提高的实际效果再做相应调整。我们维持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81、1.06和1.38元的预测,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金刚玻璃

300093

5.40%

买入

安信证券

公司作为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以及行业龙头地位、其他同类型企业难以复制的技术性公司,其生产的铯钾单片防火防爆玻璃产品性能卓越,未来有望积极受益于国家关于《高层建筑防火规范》的修订以及市场对于建筑防火要求的提升。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为0.48、0.89和1.29元,首次给予买入-A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