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北航空公司再推优惠活动 机票销售持续火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3月份后,随着客流量逐渐下降,国内民用航空市场进入到一个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据河北航空公司市场销售部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1日至7日,河北航空公司的客座率依然维持高位,机票销售情况依然火爆,航班平均客座率为80%,并呈现出逐渐上升趋势。

  随着天气转暖,昆明和杭州逐渐成为春季旅游的热点目的地,同时也为配合公司制定下的 “淡季不淡”的销售目标,河北航空公司适时开通了石家庄=重庆=昆明航线,石家庄=杭州航线,以增强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增加市场份额。另外,针对公司原有航线,河北航空推出了石家庄=唐山2折起,石家庄=上海虹桥2.3折起(提前10天购票)等优惠活动。这些措施对河北航空公司提升航班客座率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在销售火爆的同时,河北航空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展现品牌文化和人文关怀,公司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开展了“庆三八,送真情,玫瑰之约”活动。凡是在3月8号当天乘坐河北航空公司石家庄=秦皇岛(NS3201/2)、石家庄=南昌(NS3227/8)航班的女性旅客,都可以获得一支由河北航空公司提供的玫瑰花,享受到河北航的特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