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以消费者为中心:放心乳从伊利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又是一年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成为焦点话题,食品安全,特别是婴幼儿乳粉的质量问题再次引起亿万国人的关注。作为“中国乳都”及建设中的“世界乳都”,内蒙古乳制品企业所生产乳粉的质量和品牌公信力,牵动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届时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组织将组织大型主题活动----“放心乳粉,从内蒙古做起”,用实际行动让广大消费者更安心、更放心。

  内蒙古乳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再挺身而出,勇敢地扛起了中国“放心乳”的大旗,并承诺,将以更加严格的措施管控乳粉生产全过程,保证乳粉质量100%安全,用实际行动捍卫国产乳粉的公信力。

  事实上,伊利集团自创立之日起,就以生产安全、健康的乳制品为目标,多年以来,在原奶检测、乳品加工、物流配送等各环节运用顶尖的精密仪器和科技手段,确保产品的安全。目前,伊利集团主要通过提升奶源的可控性、改善和增强检验检测体系及物流全程的GPS无缝跟踪来确保和提升产品的安全性。伊利集团目前所采用的检验指标和检测体系已达世界最高水平。

  “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而改变。”2010年12月20日,伊利集团进行全新品牌升级,进一步强调了企业对消费者的责任。“为消费者提供种类多样、营养丰富的产品,是第一责任,也是最重要的责任。”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以婴幼儿奶粉为例,伊利奶粉长期以来不断与国内外营养机构开展合作,对中国母乳进行全面与科学的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伊利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不同阶段婴幼儿提供全面的营养。

  2011年,伊利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面升级,多达20种营养成分的调整变化,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成长所需,为中国宝宝提供全新益智营养,帮助中国宝宝聪明健康成长。除了配方,同时升级的还有服务——2011年,伊利奶粉全国渠道的终端店面里将现身近两万名“伊利专业营养顾问”的身影,她们的工作内容将从传统意义上的产品介绍,转变为以提供婴幼儿营养咨询,解决基础的育儿困惑和问题为主,同时也承担着收集消费者意见信息的职责。

  “婴幼儿配方奶粉关系到一个民族的健康,作为民族企业代表,伊利不仅仅要完成企业的发展,更要承担起一个行业领导者的责任。我们向万千妈妈承诺,放心奶粉,从伊利开始。”伊利奶粉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