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雷携几大财团斥50亿美元建立船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凯雷投资集团今日与Tiger Group Investments联手数家财团和买家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投资逾50亿美元购买船只。

  新公司由凯雷投资集团与Tiger Group Investments联合西斯班(Seaspan Corporation)、华盛顿家族、航空租赁公司Seaspan Corporation创始人王友贵及Graham Porter合资成立。公司将投资逾50亿美元购买集装箱船、干散货轮、油轮及其它航运资产。

  合资公司预计在未来五年里投入股本9亿美元。其他财务事项未公开。凯雷的股本注资将来自凯雷基金V(Carlyle Partners V)和凯雷亚洲基金III(Carlyle Asia Partners III)。

  德意志银行担任凯雷和Tiger成立该合资公司的独家财务顾问。在这次交易中,Latham & Watkins LLP是凯雷的律师顾问,Shearman & Sterling LLP是Tiger的律师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