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杭甬收购公路仍在洽谈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浙江沪杭甬副总经理姜文耀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集团整体资本开支同去年4.3亿元(人民币,下同)相若,在无投资的前提下,主要用于日常生产性活动;而集团今年有意拓展港口物流及房地产业务,至于收购高速公路方面,他回应指目前仍在洽谈中。

  浙江沪杭甬财务总监吴俊毅表示,去年上三公路造实施分流后,令公司车流量损失5%至6%,预计上半年将持续该种情况,惟全年车流量增长在1%左右。

  姜文耀续称,另外一条主要公路沪杭甬高速,预计今年车流量将有6%至8%增长,而通行费收入将高于车流量增长2个百分点。

  他亦表示,今年计划将不停车收费车道扩大至50条,并于2015年覆盖全部收费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