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市场推动德国汽车制造商业绩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商务部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德《商报》3月11日报道:受益于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的繁荣,德国宝马、大众等主要汽车制造商2010年业绩均创新高。大众利润增长53亿欧元,达71亿欧元,销售额1269亿欧元,同比增长20.6%,总销量达720万辆;其中在中国销售量190万辆,上升37%,利润达19亿欧元,比2009年增加11亿欧元。宝马利润32亿欧元,销售额605亿欧元,同比增长10%;其中Mini和劳斯莱斯两大品牌在中国(包括香港和台湾)销量增长85.3%,达183328辆。德国汽车制造商对今年形势均表示乐观,但戴姆勒不久前也提醒不能放松警惕,原材料价格上涨,有关市场需求不稳定,对未来科技研发投资以及货币波动等因素均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