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EXUS雷克萨斯:品质之选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品质是消费者做出购车决策时考虑的第一要素。卓尔不凡的品质不仅意味着俊朗优雅的外观,典雅高贵的内饰,更意味着一份令人向往的信赖与安全。1989年诞生于北美的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正是以其完美品质,博得了全球消费者和专业测评机构的无限赞誉,二十余年极致造车工艺所铸就的卓越品质与豪华风范无处不在。

  LS460L:赏鉴品质

  作为LEXUS雷克萨斯的顶级旗舰车型,LS460L凝淬 “LEXUSMUSTs雷克萨斯必须”的造车工艺,创造出顺畅与宁静的驾乘体验,使人心生愉悦之情。璀璨生辉的车身漆面决定了鉴赏者对这部耀世豪华之作的第一印象。为了成就其完美,LS460L的车身烤漆需要经过42道工序,6次反复的喷涂和多重质量检测。之后,每辆车会被拍摄1200~1300张不同角度的图片进行精细检视,以避免任何细节的遗漏或瑕疵。您也许认为这已超乎想象,然而,田原工厂的大师级工匠,深谙色彩美学之道,在经过设备检测之后,他们还要亲自在闪烁的不同灯光下检测烤漆的质量,因为不同颜色的灯光将揭极细微瑕疵于无形,目的只有一个——达成近乎完美的平滑与光润。将视线从晶莹,富于变幻的车漆转移到车内,由同一块优质胡桃原木制成的内饰板自然、优雅,经由手工缝制的顶级小牛皮座椅柔软、韧滑,这一切无不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的豪华真谛。2010年6月,LS460L赢得J.D.Power&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豪华车市场榜首殊荣,再度印证其完美品质。

  ES350:聆听品质

  ES系列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颇为经典并具有传奇色彩的产品,代表着“豪华、优雅和舒适”的它早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豪华车型之一。自1991年以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豪华轿车先后12次荣获J.D.Power&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或汽车性能表现、操控及外型调查(APEAL)第一名,并多次在全球各大权威评选中荣膺榜首殊荣。荣誉的背后是对完美细节的不懈追求。LEXUS雷克萨斯对于声音的敏感度是超乎寻常的,其静音技术致力于座舱中每一处细微的调整——114项有效降低噪音的研发与改进——带来令竞争对手皆望其项背的静谧境界。同样的,在减震方面,LEXUS雷克萨斯ES350共有88项方式来降低震动,让车主在座舱内不被任何噪音所打扰,尽情享受每一段旅程的宁静与惬意,感受独一无二的豪华品质。

  GX460:驾驭品质

  LEXUS雷克萨斯全路况中型豪华SUVGX460车型是LEXUS雷克萨斯“YET思想”的完美体现。它将“舒适与动感”、“设计性与实用性”,这些看似矛盾的要素协调融合起来,不断挑战更高目标,用卓越品质打造安全信赖之选,绝不妥协。尊崇人性化造车理念,兼具多重先进的智能科技和可靠的主被动安全配置,GX460将舒适性、通过性与安全性和谐统一,无论崇山峻岭、抑或沙石险滩,皆无所畏惧。它不仅是一部完美的机器,更是您睿智、从容、值得信赖的旅途伙伴,而背后是强而有力的品质保证与支持。2010年6月,GX460荣膺J.D.Power&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中型豪华SUV桂冠。

  LEXUS雷克萨斯自1989年在美国上市以来,在这短短的20多年间,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树立了卓越品质的新标杆。秉承品牌创立时 “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精神,在豪华车市场中傲视同侪,LEXUS雷克萨斯以制造最优秀、最符合顾客需要的产品为首要目标,造就品质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