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MarketWatch:惠普上调季度分红刺激股价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早间,MarketWatch头条刊文《惠普上调季度分红刺激股价上扬》,现全文摘要如下:

  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在本周一晚间表示,将上调该公司季度分红。受到此利好消息的提振,惠普股价上涨0.9%至每股41.87美元。该公司董事会表示,将会把季度分红上调50%,即从之前的每股8美分上调至12美分。惠普表示,新的分红将从今年五月开始。不仅如此,惠普还表示,以后每年都将会根据实际情况上调分红的幅度。

  与此同时,德州仪器股价下滑,因为该公司对外表示,其位于日本的一家工厂在地震中遭受损害,预计季报将出现亏损。(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