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基金]深交所乐富基金达到100只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伶晓)--据上海证券报3月15日报道,随着信诚中证500分级(LOF)基金14日上市,深交所乐富基金达到100只产品。所谓“乐富”基金,是所有在深交所上市的基金统称。

  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14日在第100只乐富基金上市仪式上说,多年来,深交所一直非常重视场内基金业务的发展,与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携手进行产品创新,大力推广创新产品,并于2010年成功推出乐富品牌。

  宋丽萍指出,近年来,乐富基金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形成了包括ETF、LOF、封闭式基金、分级基金在内,覆盖境内外多个市场的完整上市基金产品线,实现了“三个基本”:产品布局基本完成,业务平台搭建基本完成、行业领先地位基本确立。2010年9月,深交所还被《ETFs Magazine》评为亚洲最佳上市基金交易所。

  展望未来,宋丽萍表示,深交所将与国内更多的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努力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更优秀的基金产品;进一步推进深交所基金市场的建设,充分发挥交易所交易平台的优势,将深交所基金服务平台打造成国内基金投资者投资和交易基金的最佳选择。

  据悉,乐富基金有基金产品丰富、交易费用低、交易方式便捷、资金使用效率高等特点。目前,乐富基金按投资类型可分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按运作特点可分为封闭式基金、LOF、ETF、分级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