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日本地震影响 恒指短期料在23000点附近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恒丰证券 梁渊

  隔夜美股(周一)下跌,受日本大地震拖累,投资者对由此产生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道指收 盘跌51.24点,至11993.16点,纳指跌14.64点,至2700.97点,标普500指数跌7.89点,至1296.39点。

  港股方面,恒指在受日本地震后,也曾一度探至23000点附近,不过,午后出现回收倒升,目前看不出对其形成多大打击,预计短期内恒指将继续在23000点上方震荡。不过,个人认为,日本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 体,遭受重创后对世界经济的拖累不容置疑,只是暂时无暇顾及,因此,对于股市而言,这个影响是长期 的,投资者暂时需要规避核电概念类股,转而关注太阳能等新能源股份以及日本重建项目包括基建类,钢 铁及水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