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浪315消费体验大调查 家乐福超市体验最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新浪财经第三届网络消费者维权活动之护航新消费调查结果也最终揭晓。在超市消费体验调查中,大润发满意度最高,家乐福消费者打分最低。

  为了让网友真正实现“网络维权我做主”,新浪财经推出3.15全国各地区消费体验大调查活动。本次调查涵盖了全国34个省市地区,邀请网友对超市进行投票打分,同时网友可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发表自己的看法。

  对超市的调查指标包括了产品质量、购物环境、消费服务、售后服务四项。对这10家超市的体验打分结果是大润发满意度最高,而家乐福消费者打分最低。

  其中大润发拿了三个最高分,其中消费服务与家世界并列第一。另家世界获得了产品质量的打分冠军。

  而家乐福在每项指标调查中消费者均给予了最低分。倒数第二位是沃尔玛。(超彦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