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皇:日股急跌港股低位有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苏格兰皇家银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苏格兰皇家银行

  日本大地震造成严重经济及人命损失,日本央行计划向市场注资稳定金融市场,日元汇价大幅波动,日经平均指数急跌633点至9620点,跌幅6.2%。福岛三号核反应堆发生氢气爆炸,区内投资情绪审慎。港股上周五率先反映地震风险,一度跌破23100点后有买盘吸纳,由跌转升,收市报23345点,升96点。走势上,港股上周率先反映地震的风险因素,两会闭幕留意总理温家宝指实现经济7%增速并非易事,市场消息仍较偏淡。走势上,气象部门料本星期日本仍有较大余震,市场亦密切注视当地核电厂的安全情况,对市况将带来较大的波动性,恒指短线技术指标可参考23000点的支持,10天线的阻力约于23402点水平。